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2011/11月初-日常-返桃園日記


這禮拜六日為了這隻可憐的小貓咪衝回桃園XD





這隻小貓咪被丟在老家的公寓裡面 身上有一道明顯的手術傷口還未拆線...
住樓上的愛貓的國中美術老師小夫妻撿回家 但是這禮拜已經要回台南
所以就為了照顧這隻被拋棄的小可憐衝回桃園XD!!

因為手術傷口不能去洗澡 要和其他九隻老貓分開著放
一見到我就開始撒嬌 放出來就不理我開始自顧自到處探索...
不懂為何帶去動手術還要惡意遺棄他...

這隻小可憐這幾天會帶去動物醫院做檢查 順利康復沒問題的話
山藥可能會養喔XDDDD 不久也許就是新成員了w


這幾隻是在老師家的老貓 總共有9隻\(^w^)/

另外這禮拜六剛好是國中母校運動會校慶 身在修羅場卻還是跑去了XDD
真的好懷念啊~現在大學沒這種運動會了呢

國中母校附近在我畢業後繁榮起來..附近多了很多店家
這間店名害我經過笑了好久
懶得煮就不要開餐廳啦XDDDDDDDDD(噴)
從母校國中走回老家的路上 一間火鍋店前養的貓
一兩年沒見居然從皮包骨變大胖貓了 胖得像一條貓香腸XDD
在公園遇到了一隻九歲的黃金獵犬ww超可愛XD
一見到我在拍下一秒就往身上撲(?)
SKYHIGH的約翰好萌啊



另外上禮拜的專題演講 全系被帶去聽新海誠的演講\^Q^/

《追逐繁星的孩子》監督新海誠暢談生死課題並分享動畫製作經驗


最下面的排隊人潮裡一半都是ㄅㄧ動畫系的同學們XDDD
在微風廣場集合的時候 拍了很多鴿子XDD
在演講裡看到新海誠的背景PSD原檔 圖層分得超細致啊XDD!!!!太誇張了
看得整個毛細孔打開啊!!!!!!!!!!!!!!!(開你妹
當天整個神威爆炸啊(?)

聽完演講還跑去台北地下街把3DS抱回家了\(^Q^)/
一起把12月15日發售的閃電十一人GO 光版預訂起來了wwwwww

上上周回母校高中的畢業美展 高中同學幾乎全體到齊啦XD!!!
整個精神治癒了QwQ!!!!!


雖然最近開始下雨了 但還是每天覺得學校好美啊~*
不要認是哪個學校XDDDDDDD

整理下來覺得每天都好幸福啊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
每天畫空天和露娜實在太幸福了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