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2012/03/06 竹筍生日!!謝謝大家QwQ!!!!

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Q_Q!!!
收到了好多禮物和無價的祝福!!!!(痛哭(?)
我真的好幸福啊QAQ!!!
萬(RY)的朋友們在學餐的慶生會^Q^!!!

不忍說開心到一臉廚樣(ROFL)



除了FB上多得嚇人的賀詞外
河道一過12點也有好多祝我生日快樂!!QQ
快要12點的時候,還在想平常沒甚麼提自己的生日
會不會沒人記得也沒關係><就打算自己踩線發自HIGH噗(爆)
結果看漫畫看到忘記去踩線 回來看已經河道滿滿Q_______________Q
雖然原本在看催淚版早就哭得到處都是 看到河道繼續掉眼淚嗚嗚嗚嗚超感動的

結果因為哭得太累一下就去睡了XDDDD結果很多賀圖遲到晚上才看到!!!
真的超謝謝大家的啦Q__Q!!!
謝謝亞希的賀圖QAQ!!!!!照美超正啊(X

謝謝卡汁的三雙美腿////^Q^////!!!!!我是大爽人
謝謝含含大半夜畫出來的賀圖///^Q^///
一樣正翻的照美 我的位子簡直是人生的贏家ww

謝謝貓羽的美腿賀圖QwQ!!!!
不忍說大家都太懂我了XDDDD!!!!美腿好棒w

謝謝阿格打打的生日禮物!!!!!
好正的照美女神空白筆記本><!!!
我會努力在裡面畫(ry)女生的完稿圖(!?)的^q^


謝謝山藥的咎狗+拉麵道畫冊XDD!!!!
封面整個肉裡面卻很正常XDDDDDD


謝謝西米和紫乃送來的SKYHIGH!!!XD
紫乃還有送一件可愛的貓衣服>w<!!!謝謝!!!

做得超精細的SKYHIGH模型XDD!!!
還附贈頭上金屬斷掉的頭和金屬碎片www
簡直就是叫大家快點來玩束縛PLAYwwwww

後面還標注了適合15歲以上 這隻空天R15的wwwww
小碰友不可以拿大哥哥來束縛play嗎wwwwww
恭喜筍爺91歲大壽(X)
謝謝紫米(?)特地跑來幫我慶生QwQ!!!!!!!
蛋糕和紅茶都好棒XDD!!!謝謝!!!!
謝謝萬(RY)又幫我過了一次18歲wwwwwww
永遠18歲的竹筍(ㄍ^^

真的很謝謝萬(RY)的大家、320的同學們、同人圈的朋友們、爸爸媽媽、山藥、紫乃、西米、很多很多人Q____Q!!!!!
有你們真的人生好幸福QAQ!!!!!
世界上最快樂的竹筍QAQ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